有關於代替製作模型的事情


業務範圍

科幻鋼彈製作
船艦模型製作
GK人型製作
PVC雕像完成品改造修復
工業設計外觀機構模型
建築景觀及室內設計模型製作

模型代工注意事項

1.首先是我個人最在意的,物件製作過程以及完工後,除特別約定外物件之著作人格權不限制我方之使用,使用上也是除特別約定外不需另行告知

2.關於製作方面,模型製作並非可以無限制複製的工作,每一件作品就算使用同樣的材料及工法也略有不同,因此當被委託製作時,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在我能力所及去完成委託者的要求,這點須要請委託者事先了解

3.而最多人在意的收費部分以及製作時間,製作時間上以排單為主,為求品質,所有急單成果無法保證是最佳表現;另收費部分,在製作前會收受全款4成為定金(定金取消案件仍不退款,且案件取消後採進度百分比收剩餘款項),剩餘全款則是在驗收後收取

4.記價部分,則是依照製作難度及需求做評估,報價部分參考>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DjZyZ00S1nHYjgl9LVo7-fojRIMAZkQmVzF3HXMKcqY/edit?usp=sharing

5.製作上以排單製作,除特別約定外依進單順序依序製作,急件部分則會依照急迫度做加計趕件費用,且保證製作品質以製作時間依據


模型製作/改造/設計委託流程
1.接收代工需求(填寫客戶下列需求表單並聯絡專頁)>
2.工作室確認需求並提供報價>
3.業主確認符合需求>
4.工作室收受定金簽約(低服務費採用報價單回簽)>
5.物件依簽約製作>
6.業主驗收>
7.收受尾款並交付作品給業主

模型修復委託流程
1.接收代工需求(填寫客戶下列需求表單並聯絡專頁)>
2.工作室確認需求並提供報價>
3.業主確認符合需求>
4.收受定金或模型擇一進入排單>
5.物件修復製作>
6.業主驗收>
7.收受尾款並交付作品給業主


聯絡資料

聯絡部分,若有製作上面的需要可以在下面幾個地方聯絡到我
●電子信箱聯絡:mikmiku6666@gmail.com
(建議站內信,私訊哈哈姆特不EY會掉訊息)

最後更新日期:20201.08.23